一颗豆

vb:码完字就逃-
afd:一颗豆
文笔很差,不喜欢别骂

《落池》胃痛小短文(一)

这几个月,叶钦一直在剧组拍戏,以至于跟程非池的见面就少了很多。

这部剧的编剧找到他说主角的人设很适合他,并且会有非常高的片酬。

 

这个诱惑对于叶钦来说是个很大的馅饼,他不想一直靠着程非池养着他,如果他接这部戏的话,能得到一百万,但后果就是他要好久都看不见哥哥了。

 

当叶钦跟程非池说起的时候,程非池虽舍不得,但他不希望叶钦难过,“在那要注意自己身体,腿才没好多久,别又摔了。”他摸摸叶钦的脸。

叶钦听了他的话后眼睛亮亮的,像星星,乖巧的说,“我会的。”随后顺势侧头蹭了蹭那张有了伤疤的手。

 

 

如今叶钦和程非池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见面了,叶钦也因为剧里角色的需求瘦了十几斤,整个人看起来都弱小了好多。

 

这天,该轮到叶钦杀青了,他便早早的去了片场,因为今天是一场落水的场景,剧组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。

 

叶钦这时正复习着剧本,助理正用小电扇给他吹着风,助理突然惊喜说,“叶老师,程总来了!”

叶钦刚好抬头就看见程非池正向他走来。

 

而程非池这边,他刚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的来剧组找叶钦,远远的就看见一个瘦小的身体坐在椅子里背着剧本,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他不禁有些火气上头。

 

叶钦笑着向他跑过去,“哥哥!你来啦!”

程非池终是舍不得在那么多人面前说他,只得强压住火气,但眉眼依旧冰冷,“到车上去说。”

 

“哦”叶钦有些害怕他这个样子,仿佛回到了之前。

 

上了车,只有他们两个人,程非池皱眉说,“怎么瘦了那么多?”

 

叶钦急忙解释,“这是角色需要,我之后能胖回来的…”

 

程非池打断他,“是拍戏重要还是身体重要?”

“什…什么?”叶钦迷茫。

 

“如果在开拍之前我知道这些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,我宁愿不让你接。”程非池语气有些过冲。

 

“哥…哥哥,我…我错了,我就剩一场戏了,让我拍完好不好?”叶钦想要拽住程非池的衣角,可程非池已经大步离去了。

 

叶小软不禁独自在原地愣着神,自从两人和好后,哥哥从来都没有这样对他,他…是不是还是要离开自己?

直到导演过来喊叶钦戏要开拍了,他才回过神来。

 

 

程非池虽装作不理他的样子,可还是进了自己的车里透过车窗去看叶钦,结果助理告诉他,这场戏是落水戏,程非池听后不免有些担心,就这样的小身板能撑的住么?

 

在看到叶钦一次一次的落水后,程非池终于忍不住打开车门奔向他,他现在有些后悔刚才对叶钦说的话了,那是他的叶小软啊!他怎么可以这么对他的宝贝?

 

程非池拿起一旁的毛毯,第一个冲向了他。

叶钦愣了愣,抬头看他,呢喃道,“哥哥…”

 

程非池直接抱起他,径直走向车去,头也不回的对导演说,“叶钦我先带走了!”

 

叶钦窝在他的怀里,不由得蹭了蹭他的颈窝,他当时在落水的一瞬间在想,如果哥哥不要他了,那他就这样一直沉入水底就好了……

 

水中的叶钦脑子里浮现点点滴滴他和程非池的过往,可他还没有跟哥哥弥补之前自己犯下的错误,还没怎么亲一亲他的伤疤告诉他不痛了,他还没有跟哥哥说够我爱你,估计永远都说不够了。

 

 

程非池抱着比之前还要轻的叶钦进了车,着急道,“先去酒店,然后再请个医生。”

 

他感觉道怀里人身体已经有些烫了,叫道,“叶钦?叶小软?”

“嗯…哥哥”叶钦脑袋晕乎乎的。

 

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程非池探了探他的额头。

这时叶钦突然感觉自己的胃有些疼,密密麻麻的,也不是疼的很厉害,就是比较磨人。

 

他想起来自己早上好像没有吃早饭,这会导致了胃有些痉挛,正不满的抗议起来。

“哥哥…我…呜…胃疼…”叶钦在程非池怀里抽泣着。

 

程非池看他额头上都出了一层冷汗,他急忙将自己温热的大手覆在冰凉的小腹上给叶钦暖着,力度适中的给他按揉一会。

 

叶钦疼的已经蜷缩起来,他喘着粗气,嘴边时不时露出些痛吟。

“呜…疼…哥哥”叶钦胡乱的喊着程非池,而程非池只能抱着他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慰。

 

“别怕,哥哥带你去医院”

怀里的叶钦已经晕了过去,程非池不断的叫他,想要唤醒他,让他不要睡过去。

 

而叶钦中间只醒了一次,他不知现在是何年何月,露出苍白的笑容对程非池说,“哥哥…你回来啦。”

 

程非池心脏一抽,钻心的疼,他摸摸叶钦的脸,额头抵住他的,“哥哥回来了,以后都不会走了,乖。”

 

叶钦突然哭了起来,“我…我会很乖的,呜哥哥…别不要我,我…我以后不接戏了”

 

程非池心疼道,“哥哥是想让你注意身体,不是不让你接,乖啊,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。”

 

一路上,叶钦都迷迷糊糊的哭闹着,程非池却没有半分的不耐烦,反而耐心的哄着他,时不时的亲亲他,告诉他,哥哥在。


就喜欢软软的可爱受

评论(11)

热度(1705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