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豆

vb:码完字就逃-
afd:一颗豆
文笔很差,不喜欢别骂

一不小心和醋精结婚了同人生子(三十七)

楚义坐完了两个月的月子后,楚妈妈就开始张罗了两人的婚礼。

 

在双方家长的商量下,婚礼定在了四月十五号。

这天大吉,宜嫁娶。

 

“这天还旺很多事呢”楚妈妈在电话里说道,“待会我让小秦妈妈发给你们看看。”

 

这时候楚义正逗着摇篮里的小奶糖,“好好好,我看。”

 

小奶糖这个小名还是楚义取的,因为小宝宝的身上总有一股甜甜的奶味,于是楚义就取了奶糖这个名字。

 

秦以恒给奶糖泡好了奶上楼,看见楚义正和楚妈妈说话,便打开手机给楚义看定制的戒指图片。

楚义凑过来看了一眼,“好看。”

 

“你们在看什么?给我看看。”楚妈妈说。

楚义拿出另一只耳机给秦以恒带上,把视频镜头转了过来给楚妈妈看戒指。

 

“嗯,是挺好看的。”楚妈妈满意的说道。

“妈,不说了,待会还要喂奶给奶糖呢。”楚义催促着。

 

“行行行,不能饿着我孙女了,挂了啊。”一听到要喂孙女吃饭这个奶奶就立马急的不行,原本还想多和楚义聊会,结果这时候已经挂了电话。

 

楚义笑着摇了摇头,问秦以恒:“你说奶糖以后会不会被宠坏啊?”

 

秦以恒正熟练的抱着小奶糖给她喂奶,闻言抬起了头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

“你看啊,奶糖一出生爷爷奶奶们简直对她爱不释手,这样要是等她再大一点恃宠而骄怎么办?”楚义分析道。

 

秦以恒笑了声,低头笑着看了一眼正安静喝奶的小奶糖,“我觉得不会,我相信我们能教好她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四月十五号如约而至,婚礼在南边一处岛上举行。

由于奶糖还太小不能坐飞机,楚义就把她交给了张妈照顾两天。

 

张妈是小奶糖出生后秦以恒请来的保姆,张妈做事细心,对奶糖也当自己亲孙女一样,楚义很放心。

 

于是两个夫夫俩心大的坐飞机去了南边的岛上。

 

 

今天楚义穿了一套白色西装搭了一个蝴蝶结,而秦以恒是黑色西装系了领带。

 

两个人站在一起从远处看去,就非常相配。

花童走在最前面洒着花瓣,楚义就挽着秦以恒的臂膀慢慢向前走着。

 

台上,秦以恒牵起楚义的手,将尺寸刚刚好的戒指给他带了上去,又情不自禁的低头亲了亲他的手背。

 

司仪开始念着所有婚礼里的那套说辞,终于说了最后一句,“新郎,你愿意吗?”

 

秦以恒接过话筒,看着楚义的眼睛,“我愿意。”

随后他把话筒递给了楚义。

 

楚义的手紧张的都有些颤抖,秦以恒见了就在递话筒的时候微微紧握了一下他的手,之后又悄悄的放开。

 

“我愿意。”三个字说完,眼眶里都有了点点水光。

 

秦以恒对他笑了笑,用气音说了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两个字,“不哭。”

 

 

之后他们在亲戚朋友的欢呼声中,接了一个带着甜味的吻,空气都弥漫着些爱情的粉红色。

晚上秦以恒和楚义两个人喝了些酒,在阳台边慢慢聊着。

 

“我想奶糖了。”楚义红了一张脸说。

“我们过两天就回去了。”秦以恒把玩着他的头发。

 

“嗯……”楚义靠在他的肩膀上。“我头好晕啊。”

秦以恒把他抱起来,“我们去洗澡。”

 

楚义就知道洗澡不是简单的洗澡,全程秦以恒都逼着他喊各种让人脸红的称呼,比如老公,领带夹,楚义原本就红的脸这下更红了。到最后两个人洗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出来。

 

这时候楚义已经累的起不来了,可眼睛还是半睁着。

 

秦以恒把他抱去床上,俯下身亲吻着楚义的嘴角,“晚安,宝宝。”随后自己也上了床,将楚义抱进怀里闭上了眼睛。


两个人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彼此生命里最重要的人,喜欢是一种感觉,想要无条件的对对方好,爱他,呵护他,就像秦以恒无形之间喜欢上了楚义,从此之后,便再也移不开眼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